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2021年天长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07 08:42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次数: 字体:【  

经天长市新冠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有关会议研究同意,根据《2021年度天长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现将天长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工作安排如下:

一、准考证打印时间

2021年9月16日9:00时起从天长市人事考试网下载并打印。

二、笔试时间及地点

1.笔试时间:2021年9月19日上午。

8:30—10:00  《综合知识》

10:00—12:00  《申论》

两科连续进行考试,中间不间断。《基础知识》考试时间截止后,收回《综合知识》试卷和答题卡;《申论》考试时间截止后,收回发放的所有考试资料。

2.笔试地点:见准考证。

三、笔试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在考试当天应至少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入场时应主动出示健康码、新冠疫苗接种码和行程码,并配合工作人员接受体温检测,体温异常的按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处理。

2.健康码须为绿码,红码、黄码人员不得参加笔试。

3.考生须提供14天内未到访过中高风险地区的行程码。

4.正在隔离观察人员、正在居家健康监测人员不得参加笔试。

5.考生笔试前认真阅读天长市人事考试网发布的《考试期间疫情防控须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笔试准备工作。

6.按照《2021年度天长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符合加分政策的人员,请于2021年9月19日14:30-17:30,携带相关证书到天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具体地址:天长市市政府大楼427办公室,联系电话:0550-7770427)申报加分事宜,逾期不再受理。

 

 

 

天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9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