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戴红花 踏征程 我们送你去参军

——致全市广大适龄青年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07-01 12:37 来源:天长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体:【  


男儿入伍志刚强,苦练精修作栋梁。2020年征兵工作又吹响了集结号,伟大的祖国、火热的军营向你们张开了激情的怀抱,期待你们的加入。

依法服兵役是每个公民的光荣义务和神圣职责;实现强国梦强军梦,是每个中国人的梦想和追求。崇军尚武、携笔从戎,是祖国的需要、时代的召唤、责任的担当。你们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希望你们把参军报国作为人生的重要选择,投身军营、建功立业。

你们手握钢枪为国戍边,我们至善至诚拥军优属。天长市是全省双拥模范城,具有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关心关爱军人军属,近年来我们制定出台了一系列拥军惠属政策:满载荣誉的光荣牌、优惠多多的军属证、便民免费的拥军卡、干事创业的军誉贷、军地联合送喜报和高额的优待金等等,这些仅仅是“大礼包”里面的一个小“套餐”,拥军优属是我们永远不变的誓言,在此,我代表全市63万人民郑重承诺,你们参军保家卫国,我们全力保障服务,家国无忧是我们共同的期盼。

适龄青年们,是雄鹰就当搏击长空,是蛟龙就当遨游大海,希望你们积极响应祖国召唤,加入光荣的中国人民解放军,献身祖国的国防事业,用青春和热血,谱写人生最壮丽的诗篇!

 

 

                                          天长市人民政府市长  

                                           市征兵领导小组组长  贺家平

                                               2020年7月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