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陵街道2022年度7月份经济运行情况分析

    发布时间:2022-08-15 09:32
    【字体:打印

    根据会议要求,现将广陵街道今年以来经济运行主要情况报告如下。

    一、主要经济运行指标完成情况

    上半年拟定了广陵街道工业企业分层培育五年行动方案,明确了五年的工作目标。

    1、固定资产投资指标完成情况

       20221-6月在库项目11(天长市县城教育智慧化项目、天长市人民医院住院楼改(扩)建工程管理综合楼项目、天长市东市区污水处理厂新建工程项目、天长市金太阳老年公寓二期项目(金太阳智慧康养中心)、天长市高邮湖水环境综合整治建设项目、新建天长派出所用房建设项目、天长市原气象局游园停车场及同步易地建设人防工程项目、天长市茉莉花文化广场、天长市健康驿站工程项目、年产1.5亿袋厨房用过滤出口产品项目、永福路管网改造项目)。6-7月已报入库项目3个(天长市城南新区三期路网工程项目、2022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康利亚电线电缆扩建项目),今年累计新入库项目5个。预计1-7完成总投资3亿元以上。

    2、规上企业产值完成情况

    2022年在库规上企业26家,1-6累计完成工业15.37亿元,同比增长1.7%,预计七月份完成3亿元。

    3、企业入规摸排情况

    工业企业摸排家(天长艾福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天长市遐想工艺品有限公司、天长市森源金属有限公司、天长市奥陆塑料制品有限公司)。

    为进一步调整优化产业结构,补齐现代服务业短板,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广陵街道强化对疫情下辖区内服务业企业的帮扶力度,全力培育服务业企业入规入库,2021年以前共培育入规入库企业7家,2022年共摸排服务业企业30多家,其中达到规上及省平台要求的企业有5家,交通运输行业的有天长市永泰物流有限公司和安徽恒飞商务物流有限公司;技术服务的有天长市安为康医学检验有限公司:商务服务的有天长市大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和安徽高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等。

    二、企业“四送一服”工作开展情况

    企业“四送一服”工作常态化,目前“四送一服”省平台广陵街道企业151家,全部落实联系包保帮扶责任人,每月自办件数量20件以上,均按时完成安徽中能电气有限公司正在帮办用地手续,三季度开工建设;安徽省康利亚股份有限公司高分子电缆材料项目用地问题,在今年“优环境稳经济”活动推进下得到落实,获批的集体用地用地20亩已完成丈量赔青,围墙已开工建设。

    三、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1.固定资产投资工作

    与上年同期相比体量小,增幅下落,下一步对接重点项目,紧抓项目入库;技改工作,虽已入库项目两个,还要进一步抓项目备案,努力完成目标任务。

    2.项目建设推进工作

    安徽省康利亚股份有限公司扩征地问题,7月份已完成协议签订、地面附属物赔青到位,已开始建设围墙,8月份帮办报建手续;安徽中能电气有限公司扩征地在8月份推进开工建设。

    3.入规企业摸排工作

    工业企业及其他限上企业抓紧摸排,对接培育,努力超额完成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