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生态环境分局开展2022年“我们的节日•重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30 15:36
    【字体:打印

    在2022年“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9月29日,市生态环境分局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主题活动,与退休干部职工座谈,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

    在座谈会上,市生态环境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宝宁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和饮食起居情况,并送上节日慰问品,祝福他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幸福长寿;同时,向老同志们简要汇报了近年来市生态环境分局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和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听取了老同志对生态环保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家有一老,如有一宝”,感谢老同志一如既往对生态环保事业发展的关注和支持。要求局办公室继续增强对老前辈的关心和关爱,及时将温暖送到特别需要关照的人群中,解难纾困。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通过慰问座谈,把党的温暖和组织的关爱送到退休人员的心坎上,使他们充分感受党委、政府对老干部在政治上的尊重、思想上的关心、生活上的照顾。

    下一步,市生态环境分局将继续开展“我们的节日”系列主题活动,为老年人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