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生态环境分局召开垂直管理资产划转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9-28 15:34
    【字体:打印

    为稳步推进天长市生态环境分局垂直管理资产划转工作,9月27日,市生态环境分局召开会议部署资产划转具体工作,分局班子成员、干部职工约50人参加会议。

    会上,认真学习了滁州市财政局、滁州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印发〈滁州市生态环境机构监测监察执法垂直管理资产划转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社会中介机构天华会计师事务所对资产划转重点关注工作进行讲解。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宝宁就资产划转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资产划转工作是生态环境机构垂管改革的重要环节,要严谨细致做好资产划转工作,确保资产顺利划转;二是要认真核查。根据通用资产和专项资产的不同特点,对划转资产的真实性要进行认真登记和核查,做到账实相符,严防国有资产流失;三是规范移交程序。成立资产划转工作领导小组,规范工作程序,形成工作合力;四是强化业务指导。明确专业人员负责监督指导资产划转工作,确保此次工作,按照时间节点要求保质保量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