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举旗帜送理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09-28 15:33
    【字体:打印


    9月27日下午,天长市“举旗帜 送理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宣讲报告会在天长市生态环境分局四楼会议室召开,该局邀请天长市委讲师组成员李宏祥作专题宣讲,分局班子成员、干部职工约50人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李宏祥用“九个深刻领会”高度凝练地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从深刻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主要内容与核心要义以及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三个方面,结合天长实际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和阐述。本次宣讲主题鲜明、逻辑清晰,既有政治高度和理论深度,又具有现实指导性。对广大干部职工学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指引作用。

    宣讲报告会结束后,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坚持以学促行,以行践学,认真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理论素养,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