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生态环境分局常态化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25 16:55
    【字体:打印


    连日来,天长市生态环境分局每天组织环保志愿者,开展包保责任路段巡查、交通路口劝导,网格化巡查、扎实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助力加油。

    为巩固天长市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天长市生态环境分局环保志愿者积极响应号召,纷纷申请加入文明创建志愿者活动中来,每天安排人员到单位责任路段,巡查道路垃圾、广告牌及路面破损、出店经营、车辆乱停放等问题,参加交通文明劝导,倡导文明出行。

    时已入秋,但却依就烈日灼灼,暑气蒸腾。该局环保志愿者们顶着炎炎烈日,随身携带垃圾夹和垃圾袋开始对包保路段路段、沿街店面进行巡查,发现路上有白色垃圾就捡,花坛绿化带有死角就清理,店家门前乱堆乱放、车辆乱停乱放现象就进行劝导整改,巡查过程中,他们都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将责任路段的环境卫生进行彻底地清理、整治,为美化城市环境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