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开展2022年“保护水环境,节约水资源”环保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22 09:43
    【字体:打印

    今年夏季以来,我市遭遇近年来最严重的干旱,面对如此严峻的水资源紧缺问题,为了让村民增强节水意识,形成“爱水、节水、惜水”的社会氛围,树立生态环保发展理念,8月 19 日,天长市生态环境分局环保志愿者来到冶山镇高巷村开展以“保护水环境,节约水资源”为主题的环保志愿服务宣讲活动,活动吸引了众多村民积极参与。

    活动中,环保志愿者向村民讲解了我国水资源的现状、为何要节约用水、家庭日常生活节约用水小窍门等,鼓励村民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节约用水,好好保护水资源,养成合理用水的好习惯。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更多的村民朋友认识到水资源的有限性和缺水的严重性,增强了群众保护水资源的意识,形成人人关心节水、时时注意节水的良好氛围。

    近年来,我局多次组织环保志愿者开展“爱水、节水、惜水”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广泛宣传保护水环境,用行动影响带动更多人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引导大家提高节约水资源意识,保护水生态,共建共享天蓝地绿水净的美丽人居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