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生态环境分局“四项措施”强化党员教育学习

    发布时间:2022-08-16 15:53
    【字体:打印

    天长市生态环境分局注重党员教育学习,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年度党员教育学习计划,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行合一,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上新台阶。

    明确目标要求。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提高党员素质,增强机关党组织凝聚力。把党建工作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毫不放松抓好党员教育学习,全面从严治党。

    丰富学习形式。采取个人自学、集中研讨、典型事例等方式开展教育培训,增强教育学习的实效。在抓好集中教育培训的同时,强化个人自学,督促全体党员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环保大课堂”和“安徽干部教育在线”等平台开展网络学习,引导全体党员养成学习好习惯,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领导干部带头。领导班子带头参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日常组织生活,过双重组织生活,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做好表率。开展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让广大党员在上党课、听党课中受到教育,提升素质,增长本领。

    典型事例引导。采用典型事迹宣讲、观看视频等方式,组织党员学习先进典型事迹。运用违纪违法的反面典型警示教育党员,必须警钟长鸣,时刻谨记,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严守法纪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