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不折不扣推进中央环保督察转办问题整改

    发布时间:2021-10-18 17:31
    【字体:打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抓好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天长市牢固树立问题导向,聚焦突出问题,打好问题整改攻坚战、系统战和阵地战。

    针对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环境信访问题,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先后多次召集并听取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情况汇报,带队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现场督导推进问题整改,安排部署整改落实工作。

    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共交办我市信访件21件,其中反映工业企业环境问题14件、城乡水环境问题1件、群众生活问题4件、家庭作坊1件,区域性环境问题1件。截止目前,20件已整改销号,1件区域性环境问题于明年6月份销号,目前按时间要求正在积极推进整改。

    根据《关于开展安徽省“严整改、重质量、促转型”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大起底”“回头看”清单涉滁问题整改的通知》文件,共涉及我市6个问题,4个已销号,1个已整改完成并通过现场验收,1个按时间要求正在积极推进整改。

    下一步, 我市将不折不扣完成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继续把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针对明年销号的生态环境问题,进一步压实责任单位整改责任,严格调度、督查、通报制度,逐项对照整改,逐一抓好销号,确保按时按质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