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生态环境分局“三个发力”,全力打好年度目标任务收官战

    发布时间:2021-10-15 14:56
    【字体:打印

    天长市生态环境分局咬定年度目标任务,紧扣滁州市生态环境局工作要求,从“三个发力”,坚决打好年度收官之战。

    坚持问题导向,不折不扣抓好督察问题整改。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对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信访件和反馈问题盯紧靠牢,紧抓不放,确保问题全面彻底整改到位。对已经办结的信访件,长效管控,举一反三,严防问题“死灰复燃”。同时认真做好信访材料整改归档工作,确保信访举报“件件有着落,事事有结果”。

    聚焦工作重点,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目标任务。锚定目标,狠抓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控、加快推进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持续抓好水源地保护工作、统筹推进秸秆禁烧、环境风险防控以等各项工作,推动辖区生态环境质量稳中向好,为天长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瞄准一流标准,团结奋进争创一流工作业绩。坚持“以一流作风锤炼一流干部队伍,以一流标准争创一流工作业绩”。紧扣各项生态环保考核指标,对标先进找差距、补短板,促提升,确保水、大气、土壤等各项工作干在前、走在先。始终保持严管态势,现场检查“实”字托底,坚决杜绝流于形式、浮在表面;问题查处“严”字当头,敢于动刀亮剑、露头就打,不断巩固并扩大环境污染治理成效,确保年度工作任务圆满收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