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举旗帜·送理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走进天长市生态环境分局

    发布时间:2021-09-09 16:47
    【字体: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切实把广大干群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9月8日下午,天长市“举旗帜·送理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天长市生态环境分局四楼会议室召开,该局邀请市委党校讲师、函办副主任完谨裕作专题宣讲。

    报告会上,完谨裕从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从八个方面阐述了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解读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解读了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同时围绕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系统讲解。整场报告深入浅出、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对深入理解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见行见效。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更加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内在动力。

    该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共计50余人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