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生态环境分局细化预算编制加强预算执行

    发布时间:2021-08-23 09:06
    【字体: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天长市生态环境分局预算编制质量和效率,近日,该局组织召开2022年专题会议部署预算编制工作会,分管领导主持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根据《预算法》、《预算法实施条例》及市财政部门相关文件要求,所有支出均采用项目管理的形式编制,重点关注项目要全流程管理和绩效评价。市生态环境局优化政策设计、抓好部署落实,推动编制2022年预算取得引导成效。

    会议指出,各部门负责人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严格遵循应编尽编原则。做到科学编制项目预算,依托项目库对预算项目实施全生命周期管理,建立健全项目滚动管理机制。坚持推动预算提质增效,注重绩效目标设定,按照“花钱必问效、无效必问责”的原则强化预算绩效约束。财务相关人员详细讲解了此次预算编制要求。对项目申报中,需要填报的立项依据、项目实施内容、项目可行性、预算资金测算、绩效指标等做了相关说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