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出行】投资36亿!天长全面启动高铁站区建设!

    发布时间:2020-01-06 00:00
    【字体:打印

    微信图片_20200107173515.jpg

    1月4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天长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在市政务中心隆重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滁州市委六届九次全会精神,总结2019年工作,部署2020年任务,动员全市上下真抓实干、锐意进取,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天长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邓继敢、贺家平、吴振文、陈军、董学文、汪明阳、张宏生、何学军、王长华、朱慧琳、阚绪瑞等市几个班子领导,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出席会议。

    市委书记邓继敢主持会议并代表市委常委会作了题为《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天长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报告》中提到:高铁站区建设,要树立前瞻性思维,高标准制定站区总体规划、产业规划,切实抓好规划管控、业态管控。全面启动规划面积1.35平方公里、总投资36亿元的基础设施项目工程,加快推进3条骨干路网建设,推动形成连通站区内外的道路交通网络,开工建设站前广场、公交始末站等配套公共服务设施项目,确保全年完成投资10亿元。超前布局高铁经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