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扎实开展“四送一服”为企业排忧解难

    发布时间:2021-12-16 09:37
    【字体:打印

    近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要负责同志带领局领导班子深入到秦栏镇重点企业、重点工程开展“四送一服”走访服务活动,推动企业项目复工复产。

    在实地走访过程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要负责同志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询问企业存在的困难及其诉求,就当前产业如何发展、企业如何转型升级、如何解决企业当前面临的困境等问题与企业进行深入探讨,并现场梳理记录,精准寻求纾困惠企办法。

    据了解,11月以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以“推进自然资源要素对接”为抓手,结合“四送一服”专项行动,主动靠前服务,全力以赴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截至目前,共开展政策宣讲8场次,召开座谈会4场次,走访企业6家,完成“四送一服”综合服务平台交办的事项1件,上报典型范例1件,开展要素对接11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