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优化河长制办公室领导设置

    发布时间:2021-10-20 09:27
    【字体:打印

    日前,经市委、市政府同意,市河长制办公室印发了《关于对市河长制办公室领导设置做相应调整的通知》,市河长制办公室(以下简称,市河长办)主任由正科级领导升格配置政府副职领导(副县级)担任,进一步加强对河湖长制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

    《通知》明确市政府副市长(副县级)担任市河长办主任,市水利局、市政府办公室、市生态环境分局主要负责人担任市河长办副主任。同时还规定,今后如我市河长办主任、副主任有工作变动时,将由相应岗位人员自然递补,确保河长办工作无缝衔接。

    市河长制办公室领导设置的调整升级,将有利于完善河长办与部门协作机制,更好地发挥河长办组织、协调、分办、督办职责,推动部门间协调配合,构建党政负责、水利牵头、部门协同、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新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