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金融局开展2021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6•15集中宣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6 11:04
    【字体:打印

    6月15日,天长市金融局(处非办)联合人行天长支行、银保监天长监管组、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农业农村局、人保财险等单位在广陵街道永福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2021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集中宣传日活动,累计发放各类宣传册约500份,设置3块展板以及5条条幅。

    本次集中宣传活动以宣讲会形式开展,通过讲解PPT、播放宣传视频、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册、悬挂标语等方式,为群众详细讲解《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的有关内容,解析非法集资常用套路手段,强化预警提示,引导理性维权,进一步提高了《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的知晓率,加深了群众对条例有关内容的理解,增强了群众对非法集资活动的识别和防范能力,巩固了我市防范非法金融活动宣传成果。

    此外,天长市金融局(处非办)还与移动公司合作,针对我市中老年等重点群体发送了10万条防范非法集资提示短信,并联合市城管局在市区公共电子屏投放防非宣传广告,使宣传成效为更广大群众所共享。各镇街也同步组织开展了相应的宣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