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四送一服”助力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1-04-09 16:16
    【字体:打印








        日前,天长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玉华带领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利用节假日休息时间赴秦栏工业园区,实地走访了天长市华丰电子有限公司、天长市全鑫电子有限公司、天长市同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省友谊电子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沟通,详细了解企业运营、项目建设、政策落实、要素需求等情况,对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逐一登记并给予答复。走访期间,现场帮助一家企业解决银行贷款手续难办问题。

        今年以来,天长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认真贯彻落实安徽省自然资源厅《“推进自然资源要素对接”主题活动工作方案》,持续开展“四送一服”活动,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打造“亭”满意品牌,倾力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