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四送一服”优化营商环境

    天长市召开2020年政银企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0-10-28 15:44
    【字体:打印


    为深入推进“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全面贯彻落实省、滁州市“四送一服”集中活动月工作部署和要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10月28日上午,省“四送一服”第八工作组组长、省财政厅二级巡视员汪代启同志带队来我市召开政银企对接会。副市长周继安主持会议,市金融监管局、经信局、财政局等单位负责人,市部分银行业金融机构、天振(科技)融资担保公司和50余家企业参加会议。

    会上,5家银行业金融机构和天振(科技)融资担保公司通过PPT宣传讲解了各自的金融产品和金融政策,会议促成7家企业与银行业金融机构现场签约,签约金额达8025万元。

    省财政厅二级巡视员汪代启同志对现场签约的企业表示祝贺,也充分肯定了我市金融机构丰富的信贷产品,希望参会企业可以找到符合自身需求的融资产品,最后衷心祝愿天长市金融机构和企业家们协力合作,为天长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副市长周继安表示,将根据省、市“四送一服”工作部署和汪厅长讲话要求,继续倾听企业诉求,加大帮扶支持力度,不避不让、想方设法推动问题解决。在政银企三方共同努力下,把企业发展好,把天长建设好,把民生改善好,推动天长县域经济发展继续当好全省县级的排头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