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公众意见征集】关于征求《天长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规划(2019—2023年)》和《天长市爱国卫生工作管理办法(草拟稿)》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8-03 08:23
    【字体:打印

    为稳步提升我市卫生管理水平,改善人居环境,更好地服务于天长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强新时期爱国卫生工作实施意见的通知》和《安徽省爱国卫生条例》等文件精神要求,推动爱国卫生工作,改善城乡卫生面貌,紧密围绕健康中国、健康天长建设,确保卫生创建工作落到实处。根据《安徽省爱国卫生条例》等法规规定,市爱卫办草拟了《天长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规划(2019—2023年)》和《天长市爱国卫生工作管理办法(草拟稿)》,现面向各单位及社会群众征求意见和建议。

    请各单位及社会群众,结合实际提出意见建议,并于9月3日下午下班前将修改意见(逾期不反馈视为无意见)反馈至市爱卫办,同时请把意见建议电子档发至指定邮箱。

    联系人:卢春明      联系电话: 7331335

    电子邮箱: 905844576@qq.com

    天长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组办公室

    天长市爱卫办

    2020年8月3日

    天长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规划.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