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天长:优化窗口服务提升服务效能

    发布时间:2020-09-01 16:04
    【字体:打印

    2020年以来,天长市数据资源管理为不断提高办事效率、服务质量和群众满意度,多方面强化服务措施,助力政务服务工作提质增效,切实提升服务效能。

    一是强化日常管理,促进优质服务。严格落实考勤制度,杜绝迟到、早退和工作期间玩手机、聊天等行为;要求窗口人员统一佩证上岗,在工作中热情耐心接待办事群众,坚持“微笑服务、高效办事、不说不行、只跑一次”,最大限度方便群众办事,自觉把办事人对我们的满意度作为检验我们工作的最高标准,展示“小窗口大服务”的形象。

    二是提高服务水平,践行为民理念。树立为民服务的理念,提高办事效率,努力做到细致周到的服务;以“放管服”改革为契机,切实提高服务质量,加强窗口建设,推出审批时限公开承诺,规范审批行为,简化优化服务办事流程,方便群众办事创业,助力政务服务事业发展。

    三是严明纪律要求,强化监督检查。加大督查力度,除了每天有带班领导巡查外,还发挥电子监察的优势,对窗口工作人员的工作进行不定期的抽查,确保实时监督,并对发现问题及时进行反馈,确保窗口服务更加规范化、透明化;完善投诉举报制度,广泛听取群众意见,主动接受社会监督,提升服务效能。

    今后,天长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将进一步抓好队伍建设,更好地激发工作人员内在动力,营造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