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国敏到市政务服务大厅调研“双提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30 14:40
    【字体:打印

    近日,天长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国敏到市政务服务大厅调研指导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天长数据资源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政务服务大厅,吴国敏一行实地察看了大厅环境,了解了大厅“双提升”工作开展和宣传情况,与公安局、市场局窗口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窗口工作情况,并对大厅“双提升”工作给予肯定,要求他们牢记为民服务宗旨,切实提升群众对政务服务的满意度。

    吴国敏强调,政务服务大厅是服务群众和企业的平台,也是展示市委、市政府形象的窗口,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改善服务环境,努力提升服务质量,为办事群众提供优质、高效、全方位政务服务,努力获得群众的认可,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为平安天长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