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居环境】永丰镇二墩村:人居环境入户整改提升

    发布时间:2022-09-19 16:52
    【字体:打印

    为切实解决农村“脏、乱、差”困境,推进农村环境卫生治理,改善人居环境,进一步优化人居条件,营造干净、整洁的生产、生活环境,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提升村民生活质量和健康水平。永丰镇二墩村从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入手,依据“稳、实、全、广”四字,紧抓美丽乡村建设,促乡村面貌焕然一新。

    整治无细小,力求无死角。二墩村组织志愿服务小队对全村进行入户走访,对环境卫生进行地毯式排查并清理。让“村庄是我家,美丽靠大家”观念在大家心里扎根。在清理沿道垃圾的同时,还对沿途的杂草及窜入路基的根茎进行铲除工作,使得农户居住环境更加舒适。

    通过这次综合整治活动,二墩村环境卫生得到很大的改善,但保持良好的环境并非一劳永逸,二墩村将一如既往,将全村环境卫生治理形成常态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