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仁和集镇:“两癌”慰问暖人心巾帼行动见真情

    发布时间:2022-09-16 10:35
    【字体:打印



    为让低收入“两癌”患病妇女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以及妇联组织的关心,营造关爱妇女健康、帮扶贫困家庭的良好氛围,9月15日下午,仁和集镇妇联开展“两癌”困难妇女走访慰问活动,为她们送去关怀与温暖。

    在患者家中,镇妇联主席详细了解患病妇女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表示“两癌”救助项目是惠及广大妇女的民生项目,既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广大妇女群众的关心和爱护,又展现出妇联“娘家人”在向上争取政策和资金上的主动作为,同时鼓励患病妇女坚定信心、积极治疗,勇敢对抗病魔,用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争取早日康复。受慰问的患者表示备受温暖,一定会鼓足勇气面对疾病,积极乐观的生活。

    下一步,镇妇联将持续开展“两癌”救助活动、“关爱女性健康”等系列宣传活动,坚持为广大妇女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努力营造全社会关注妇女民生、关爱妇女健康的良好风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