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仁和集镇:心系困难学子爱心助学圆梦

    发布时间:2022-08-20 16:30
    【字体:打印



       “希望你能够积极乐观、阳光生活,健康成长、努力成才,在学校里学有所成,不负韶华!”在佘文森一家人的声声感谢中,仁和集镇雷庄村党支部书记缪月林对佘文森提出殷切希望

    这感人的一幕,发生在仁和集镇“博爱同行,托举未来”爱心助学活动现场。佘文森是仁和集镇雷庄的一名困难学生,近日,他终于收到了来之不易的大学录取通知书十二年寒窗苦读,考上了梦寐以求的大学,他兴奋激动之余,也面临着交不起学杂费的困扰。

    帮助佘文森和他的家庭走出困境,仁和集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仁和集镇雷庄村村民委员会联合雷庄村公益协会,以实际行动圆贫困学子的求学梦

    8月13日上午,雷庄村书记缪月林、雷庄村公益协会会长陈汉云以及志愿者们一行人来到了佘文森家中和他一家人坐在一起谈谈心,说说家常,详细了解了家里的生活情况,关心询问孩子的身体状况、学习状况和实际需求。最后,为这个家庭捐赠了8000元的助学资金。

    此次爱心助学活动,不仅为困难学生提供了物质上的帮助,为困难家庭解了燃眉之急,也给他们带来关爱与温暖,将文明实践工作做到了群众心坎上,引领了新风尚,传递了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