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仁和集镇召开2022年度安全生产、消防半年工作总结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7-25 16:30
    【字体:打印



     7月21日上午,仁和集镇在计生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安全生产、消防半年工作总结暨业务培训会,会议由镇长郭建军主持,镇主要领导、各村书记、镇直单位负责人66家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应急管理局、市消防大队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表彰了2021年度安全生产先进个人、单位;派出所、仁和社区及富安电子就安全生产、消防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副镇长戴珍东从九个方面对2022年度上半年安全生产进行了总结汇报。

    市应急管理局和消防大队的有关同志围绕相关法律法规、实操演练、应急处置等内容开展了业务培训,切实提高各企业应对安全隐患的能力。

    镇党委书记高东军强调,要认清形势,进一步提高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强化监管,进一步遏制安全事故发生;要夯实基础,构筑安全生产的长效机制;要加强领导,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