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仁和集镇:走访慰问困境儿童,关注困境儿童成长

    发布时间:2022-07-19 16:49
    【字体:打印



     暑假已至,为进一步关爱困境儿童的健康成长,让困境儿童度过一个愉快的暑假,7月7号开始,仁和集镇民政办、社工站、未成年人保护站联合村(社区)儿童主任,共同到辖区困境儿童家中走访。

     过程中,走访人员与孩子们亲切交流,向孩子们宣传夏季防溺水的重要性,询问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了解孩子们还遇到哪些困难,以及他们自己的一些想法。

     林庄村的一位困境儿童体育成绩优异,在班运会、校运会上都有不错的成绩,他告诉走访人员,他的理想是当兵,成为一名优秀的共和国卫士。走访人员告诉他在专注自己兴趣特长的同时,也要加强文化课的知识学习,以便在党和政府的好政策下,顺利实现自己的理想。

     此次走访,不仅是向困境儿童送去了慰问,更是表达了党和政府对困境儿童的关爱,让他们能切实的获得属于他们的那一份幸福感和安全感。同时也在此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能够参与到关爱困境儿童的人群中来,积极为困境儿童的幸福生活贡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