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仁和集镇人大代表助力乡村振兴集中履职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2-07-18 09:21
    【字体:打印



    7月16日上午,滁州市万名人大代表助力乡村振兴集中履职活动(天长市仁和集镇)启动仪式在仁和集镇计生二楼会议室举行。

    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主任万福贤出席仪式,宣布活动正式启动,镇党委书记高东军宣讲了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政策方针、文件要求、工作部署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镇长郭建军宣布了该镇“十四五”期间乡村振兴总体目标任务及2022年工作计划;市镇人大代表、仁和社区党总支书记王志赵同志作表态性发言。

    仪式的最后,镇人大主席周瑞高从组建宣讲组、开展入户走访、选树典型和营造氛围四个方面对“市镇人大代表同心合力助力乡村振兴”集中履职活动作简要安排和布置。

    市乡村振兴促进局相关负责同志、镇人大主席团成员、全体党政班子和部门负责人、在本镇工作和生活的各级人大代表、部分村(社区)两委干部、部分涉农骨干企业、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负责人、部分群众代表等参加启动仪式,仪式由周瑞高主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