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工作任务张铺镇三季度完成情况表(含监督方式)

    发布时间:2021-09-29 11:13
    【字体:打印
    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工作任务张铺镇三季度完成情况表
    填报单位(盖章): 张铺镇         承办人及联系方式:                      主要负责人审签:
    主要工作任务 牵头领导 主要责任单位 工作落实情况 存在问题和建议 进度自评 监督方式
    (一)聚焦“一体化”,全方位融入长三角 加快沿苏经济带建设 18.万寿、永丰、张铺、大通瞄准特色产业,做优总量、盘活存量、做精质量。 各联系市领导 万寿镇、永丰镇 张铺镇、大通镇 1、循环经济产业园已完成一期征地拆迁、产业规划设计、建筑规划设计、园区环评等工作。垃圾焚烧发电厂已全面建成投入运行,二期建设正在进行,相关配套设施正在推进进场。
    2、现代农业产业园有序建设中,拾芳集中药材项目已种植500亩芍药。万亩稻虾共养正在推进。
    3、恒创磁电厂房已建设完成,相关设备和配套设施已经进场,已经开展一定规模的生产加工。
    4、铖烨金属厂房已经建设完成,设备和配套设施正在进场,已经开展一定规模的生产加工。
    5、八墩村标准化厂房建设已完成土地平整和基础设施建设,钢结构厂房即将建设;平安社区标准化厂房正在进行基础设施建设、土地已经平整,围墙已经建好,钢结构厂房正在建设。
    1、循环经济产业园土地调规还未完成。
    2、项目建设进度需要加快推进。
    序时推进 镇纪委监督:7654455镇招投标领导组:765175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