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政协来我镇调研

    发布时间:2022-08-08 08:55
    【字体:打印


        8月5日上午,明光市政协副主席陈晓燕一行到大通镇调研移风易俗工作开展情况,天长市政协副主席毕玲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实地查看了大通镇公益性公墓,详细了解了公墓的建设和运行情况。调研组认为大通镇公墓公益属性突出、管理规范,对推行殡葬改革、推进移风易俗工作有着良好的推动作用。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大通镇美丽乡村示范点坝田社区,参观了该社区的村史馆,了解了该社区移风易俗工作的开展情况。近年来,坝田社区在强化党员干部示范引领、加深乡贤能人宣传参与、制定完善村规民约、善用红白理事会等方面精准发力,引导群众转变思想观念、移风易俗,自觉摒弃婚丧陋习等不良风气,树立了健康文明的良好新风尚。

    调研组对大通镇开展移风易俗工作采取的措施及成效表示肯定,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相互借鉴工作中的好经验和好做法,共同促进两地移风易俗工作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