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开展】金集镇扎实开展政务公开个人隐私信息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23 08:20
    【字体:打印

    按照个人隐私信息排查整治要求,金集镇迅速组织人员对政府网站内相关信息进行排查。经核查,金集镇政府网站内未发现涉及个人隐私的公示信息。

    建立长效机制。举一反三,金集镇政务公开办将以此次排查整改为契机,在政府信息发布过程中,把保护个人隐私作为常态化工作来开展,完善政府信息发布审核把关机制。金集镇将进一步提升政务公开业务人员和网站建设管理工作人员对个人隐私保护的认识,在政府网站和政府信息公开专栏后台设置醒目标识,提示信息发布人员妥善处理处置涉及公众个人信息的公开内容。严格按照“谁制作、谁发布、谁负责”的要求,强化责任意识,严格审核把关。

    同时,我镇政务公开办公室不定期开展网上巡查、督查,对泄漏个人隐私信息的情况及时通报,并督促整改;若因工作不力,整改不到位,被媒体曝光或上级通报的,将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