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集镇召开农村宅基地改革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8-31 10:13
    【字体:打印


    为保障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依法享有农村宅基地的权益,全面推进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试点工作,近日,我镇在五楼会议室召开金集镇农村宅基地改革工作推进会,参加会议的有镇分管领导王镇长、农经站陆站长、自管所汪所长、规划办何站长及各村书记和宅基地相关工作人员。

    会上,陆站长带领大家全面学习了天长市农村宅基地历史遗留问题处理暂行办法和金集镇农村宅基地保障对象认定细则的相关内容。经研究决定,成立金集镇农村宅基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为进一步加强农村宅基地管理,镇配备专管员,村配备协管员,要求认真学习并熟练掌握农村宅基地改革相关政策和业务知识,完成农村宅基地领导小组交办的具体工作,明确个人工作职责,切实完成农村宅基地改革的各项工作。

    最后,王镇长就近期农村宅基地改革工作重点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当前农村宅基地工作;二是统筹协作,全面提升宅基地改革服务水平;三是把握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天长市农村宅基地改革的相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