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集镇参加天长市镇街政务公开标准化和规范化工作现场会

    发布时间:2020-04-30 16:41
    【字体:打印

    4月30日上午,市政务公开办在张铺镇召开天长市镇街政务公开标准化和规范化工作现场会。金集镇分管负责人和具体业务经办人参加会议,市政府办分管负责人周瑜辉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会议由市政务公开办主任叶怀林主持。

    首先,全体与会同志参观了张铺镇政务公开专区和依申请公开受理点,观摩了该镇政务公开工作相关台账;听取了张铺镇标准化工作流程和新街镇村级“小发票”亮点工作典型经验发言。随后,各镇街围绕如何建立镇街政务公开标准化、政务公开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各镇街能够结合的亮点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经过现场学习,受益匪浅,会学习张铺镇的工作开展标准化建设工作并结合本镇工作实际寻找亮点工作,积极做好政务公开工作。

    最后,市政府办分管负责人周瑜辉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召开此次现场会旨在让大家可以身临其境的感受到试点镇政务公开工作的开展情况,希望各镇街可以通过相互交流,了解自身工作存在的不足,取长补短,更好的开展政务公开工作。他提出各镇街要因地制宜找亮点,公开标准齐创建,要以张铺镇政务公开工作为模板,结合各自实际,挖掘亮点,将试点镇政务公开工作的先进做法和本地的特色工作有机融合,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模样,共同打造镇街政务公开标准化和规范化工作的“天长模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