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培训】郑集镇:2021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21-09-09 10:29
    【字体:打印


                          

    为了培育新型职业农民,提升农民素质。9月8日,郑集镇2021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训正式开班,培训人员有从事或有意愿从事农业生产、经营和服务的务农农民和返乡入乡创新创业者,共有50多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来自天长市农业科技推广中心的高级教师进行授课,包括以下内容:新型职业农民的基本素质;新型职业农民的政策解读;农机安全法律法规;农机安全操作规程;农机应急处置技巧和农机事故典型案例分析等。

    本次培训班将理论教学与生产实践相结合。在传授理论知识的同时,注重基本技能的培养和服务水平的提高。在集中授课期间,组织受训学员开展经验介绍及信息交流,观摩学习和现场教学。

    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有理论学习,又能走出教室进行实训,受益匪浅,既长知识,又长见识,也开阔了创新致富思路模式,取得了较好效果,为培育一批发展产业、率先致富、带动群众增收的农村脱贫带头人。

    (来源:郑集镇管良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