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民心】千秋街道政协:口腔义诊送爱心为民服务到家门

    发布时间:2022-09-24 14:56
    【字体:打印


    922日,千秋街道长泰社区在街道政协委员工作室、关工委指导下开展“口腔义诊送爱心 为民服务到家门”主题活动,认真落实我市暖民心“十大行动”,增强辖区老年人口腔保健意识,提升为民服务水平。

    据了解,“健康口腔行动”是我市暖民心“十大行动”内容之一,结合老年人的生理变化特点,以及牙齿和口腔健康的实际情况,长泰社区关工委联合诺美克口腔诊所组织医疗志愿者走进社区,为社区老年人开展口腔健康服务。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社区老人宣传普及口腔健康知识,免费提供量血压、血糖、口腔检查服务,并分享了关于口腔护理、牙齿保健的健康小知识。此外,志愿者们还给社区居民发放健康教育宣传册,提升居民的口腔保健意识,让群众在家门口零距离享受健康口腔保护服务。“上了年纪,牙齿就会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刚刚通过义诊,医生告诉我日常生活中应该怎样注意口腔卫生和保护牙齿,我觉得对于我们老年人来说非常有用!”社区居民王阿姨笑着说道。

    此次活动,不仅给社区居民普及了口腔健康保健知识,同时也增强了社区居民尤其是老年人自我口腔保健意识和能力,通过认真落实暖民心“十大行动”,不断提升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