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推进】天长市千秋街道政府信息公开2021年第3季度测评反馈整改情况报告

    发布时间:2021-10-03 12:02
    【字体:打印

    一、本级政府文件:《关于调整千秋街道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专项工作组的通知》、《关于成立千秋街道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行业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文件发布时间与成文时间间隔超过20个工作日。

    已整改,已进行重新发布。

     

    二、机构职能:未公开基层站所办公时间;未公开行政村(社区)办公时间。

    已整改,已对办公时间进行公开。

     

     

    三、重大决策预公开:此栏目发布情况说明。

    已整改,已发布《关于征求<千秋街道辖区内酒店(宾馆)房屋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实施方案>意见的函》、《千秋街道辖区内酒店(宾馆)房屋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征求意见反馈

     

    四、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信息:建议公开八月份统计数据及统计数据分析;未公开上年度统计信息及年度统计数据分析; 未公开本年度月度统计数据。

    已整改,公开八月份统计数据及统计数据分析

    已发布天长市千秋街道2020年度统计信息及年度统计数据分析情况说明

    已公开本年度月度统计数据

     

     

    五、权责清单:未公开乡镇政府权力清单、责任清单。

    已整改,已公开天长市千秋街道配合事项清单、天长市千秋街道权责清单

     

    六、公共服务清单:未公开新版公共服务事项目录清单。

    已整改,已公开2021年版最新公共服务事项目录清单

     

    七、财政专项资金清单:未公开本年度财政专项资金清单。

    已整改,已公开

    八、管理和使用情况:未公开财政专项资金的分配结果信息;财政专项资金的各项政策与标准公开不全。

    已整改,公开【分配结果】天长市千秋街道2021年农机购置补贴报废更新花名册

    公开农业支持保护补贴资金来源及分配标准、农村五保对象办理流程及保障标准、城乡低保办理流程及保障标准、临时救助办理流程及救助标准、安徽省省级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办法

    九、预警信息及应对情况:发生事故灾害后采取的应急处置措施与应对结果、发生社会安全事件后采取的应急处置措施与应对结果、发生自然灾害后采取的应急处置措施与应对结果、发生公共卫生事件后采取的应急处置措施与应对结果发布情况说明。

    已整改,公开【预警信息及应对情况】千秋街道防汛防台预警及应对情况

    公开【应对结果】千秋街道防汛防台应对结果

     

    十、政府工作报告:建议发布上年度总结与本年度计划。

    已整改,发布千秋街道2021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计划

    十一、政府会议:政府会议信息发布情况说明。

    已整改,发布“亭城家话”——2021年滁州市幸福大学堂走进千秋街道

    十二、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执行及落实情况:此栏目发布情况说明。

    已整改,发布【重点工作任务分解】天长市千秋街道20219月份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情况

    十三、建议提案办理:未公开人大代表建议2020年办理情况年度报告; 本年度办理答复。

    已整改,发布天长市千秋街道2020年人大代表办理答复信息情况说明

    公开天长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第37号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复函

    十四、农田水利工程建设运营:本年度农田水利工程建设运营信息发布情况说明; 未公开一二季度信息。

    经调查,本街道本年度并无农田水利工程建设运营信息。

    已发布相关情况说明

    十五、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本年度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发布情况说明; 未公开实行流转奖励地方的上年度流转奖励结果信息。

    已整改,发布天长市千秋街道实行流转奖励地方的上年度流转奖励结果信息说明

    十六、宅基地使用情况审核:本年度宅基地使用情况审核发布情况说明。

    经调查,本街道本年度无新增宅基地使用。

    十七、政策解读:未采用图片图表、音频视频、卡通动漫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展现形式对政策文件进行解读、《千秋街道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解读材料内容与原文件存在大量雷同信息。    

    已整改,修改内容,并补充图片

    十八、政府信息公开指南:政府信息公开指南中未体现政府信息的分类; 未按照新条例要求将答复时限调整为20个工作日内; 未体现《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处理费管理办法》相关规定。

    已整改,对政府信息公开指南进行修改

     

    十九、基层制度:未建立完善政策解读制度; 回应关切制度; 重大行政决策公众参与制度; 政务公开考核评议制度。

    已整改,发布相关制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