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纪委监委赴天长调研乡镇纪委队伍建设和纪检监察协作区建设运行情况

    发布时间:2022-08-16 07:57
    【字体:打印


    8月11日上午,滁州市纪委监委组织部部长蒋助纲带队到我市调研,我市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鲁凯全程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在镇人民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议。

    期间,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天长市纪委监委第三纪检监察协作区建设运行及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会议听取了我市镇(街)纪(工)委队伍建设情况和四个纪检协作区工作开展情况,市纪委监委第三纪检监察协作区和汊涧镇党委、纪委、石梁镇纪委分别在会上作了工作汇报。

    会上,市第三协作区全体成员及下辖各镇纪检监察工作人员,围绕乡镇纪委队伍建设和纪检监察协作区建设运行情况交流发言,为进一步推动该两项工作建言献策。

    调研组指出,天长市纪委监委要严格抓好全市纪检监察机关“三转”,快速提升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能力;纪检监察协作区要精准工作定位,强化担当意识,积极主动作为;乡镇党委要大力支持,解决双重身份的矛盾,充分发挥兼职纪委委员的作用,通过三方共同努力,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