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评公示】天长巨辉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年产4万吨建筑钢结构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公示

    发布时间:2022-09-13 15:47
    【字体:打印

    为了抓住市场机遇,天长巨辉金属科技有限公司拟在天长市秦栏镇经济开发区正隆路,投资建设年产4万吨建筑钢结构项目。项目总投资16000万元,占地面积54亩,主要建设1栋厂房及1栋办公楼,主要购置等离子数控切割机、自动堆焊机、自动校直机、抛丸机、焊机等生产设备,项目建成后可形成年产4万吨建筑钢结构生产能力。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及《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有关规定,现对该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进行网络公示,欢迎公众积极参与并提出宝贵意见。

    一、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及查阅纸质版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1)征求意见稿全文:

    2)公众查阅纸质版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建设单位:天长巨辉金属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天长市秦栏镇工业园区正隆路

    联系人:王总     电话:18602977888

     

    环评单位:安徽山之青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人:    联系电话:15955501650

    电子邮箱:804637077@qq.com

    二、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及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征求建设项目评价范围内可能受影响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意见,公众意见表见附件。

    三、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以通过信函、电子邮件,在规定时间内将填写的公众意见表等提交建设单位或环评单位,反映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也可直接向建设单位或环评单位的联系人,当面反馈意见。公众提交意见时,应当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鼓励公众采用实名方式提交意见并提供常住地址。

    、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本次征求意见公示时间为自本公示发布之日起十个工作日。

    附件:天长巨辉二次公示.zip

     

    天长巨辉金属科技有限公司

    202291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