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2022年9月份重点工作安排表

    发布时间:2022-09-07 16:27
    【字体:打印

    序号

    工作内容

    完成

    时限

    司法行政工作

    1、进一步推动社区矫正“队建制”改革及场所建设。“队建制”改革是2022年滁州市司法行政改革内容之一,旨在解决执法队伍力量薄弱、专业化职业化程度不高的问题。目前四个中队(仁和、万寿、冶山、石梁、秦栏)场所正在规范化建设;辅助人员已确定并且开展了业务培训。9月份落实辅助人员跟班司法所学习,下一步需要市领导进一步推进中队编制、政法专项编以及资金的落实。

    2、推进公证体制机制改革。请市领导商请编办会商研究公益二类事业单位备案制度、企业化财务管理政策;公证处自主申报纳税,研究工作人员身份与绩效工资制度。

    3、开展第九批“滁州市民主法治示范村”命名工作。目前我市已有国家级民主法治示范村2个、省级11个,滁州级40个。此次滁州市给我市20个名额,将由各乡镇推荐申报,司法局审核后向滁州市报送。

    按序时进度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