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2022年7月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表

    发布时间:2022-08-05 09:55
    【字体:打印

    序号

    工作内容

    完成情况

    1

    司法行政

    工作

    一、推进“八五”普法工作

    1. 法治乡村建设。将普法和乡村振兴结合起来,初步拟定了实施方案,列明工作要点和措施。

    2. 省级民主法治示范村创建。经过调研、摸排,向滁州市推荐铜城龙岗社区、杨村龙集社区、张铺兴隆社区、永丰桥湾社区申报安徽省民主法治示范村。

    二、召开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扩大)推进会

    7月12日下午,组织召开了天长市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会上杜市长对当前全市依法行政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会议通报了《2022年上半年全市法院审理行政案件及天长市人民政府审理行政复议案件的情况》。

    三、社区矫正方面,开展“抓管理防风险保安全护航党的二十大”专项活动。

    已督查秦栏、铜城、冶山、汊涧、永丰、广陵、千秋司法所维稳工作,检查了社区矫正工作卷宗、台帐,了解重点社区矫正对象近况,加强监管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