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数据资源管理局2021年八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表

    发布时间:2021-09-03 15:26
    【字体:打印

    2021  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表

    单位名称: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序号

    重点工作内容

    完成情况

    存在问题

    下一步打算

    1

    营商环境各项指标提升

    政务服务办件已完成99.51%覆盖并进行100%主动好评;办件量154.8万,网办率达99.53%;一件事一次办截止目前完成8.2万件办件量;完成认领编制省新下发事项;完成收费事项、中介事项清单、材料目录自查整改;在各级政务服务大厅进行“皖事通”宣传。(政务服务股,李憬)

     

    2

    提升互联网+监管行为采集覆盖度和监管信息上传数量  

    监管认领率和编制率达100%,持续提升互联网加监管信息上传数量,提高监管信息上报内容的质量。(政务服务股,董金标)

     

    3

    电子政务及信息化建设工作

    完成司法局承建的智慧矫正项目、民政局承建的智慧社区项目建设方案的评审;完成组织部服务器在政务外网机房的摆放、IP地址分配等工作。(电子政务,施炳仁)

    完善组织部托管服务器的相关协议;回答住建局接入滁州政务云有关问题;完成大楼内单位私网地址整改;“数字天长”规划编制挂网招标。

    4

    继续“安康码”应用推进工作

    处理申诉信息5777条,及时完成代申领、检查点申请等审核工作;督促镇(街)、市直各单位加强扫码量,按属地管理制度要求各镇街督促未启用核验点的启用;安康码第5期通报发送至各镇街及市直各单位。(政务服务股,李憬)

     

    5

    继续我市长三角政务地图工作

    根据滁州市统计的表格要求各单位对不符合十办类型的事项去除勾选并报送完成情况表(政务服务股,董金标)

     

    6

    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评

    根据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实地考察点标准及责任单位明细表对实地点位进行全面排查,自查自纠,逐项整改,确保达标(机关党委,叶慧萍)

    持续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