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数据资源管理局2021年九月份重点工作表

    发布时间:2021-09-03 15:22
    【字体:打印

    2021  月份重点工作表

    单位名称: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序号

    重点工作内容

    工作目标

    完成时限

    具体措施

    1

    “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

    对照营商环境考核的工作要求继续推进政务服务各项考核指标整改提升工作,补缺补差。(政务服务,李憬)

    持续推进

    督促协助各单位进行政务服务办件覆盖及相关数据提升;加大“皖事通”宣传,提升注册量和活跃度。

    2

    “互联网+监管”工作

    进一步提升互联网+监管行为采集覆盖度和监管信息上传质量。(政务服务,董金标)

    持续推进

    要求各市直单位加大录入监管行为事项采集的数量;进一步提高监管信息上传内容的数量和质量,规范信息内容及排版;根据滁州市下发的问题行为采集,要求相关单位进行整改。

    3

    电子政务及信息化建设工作

    开展好信息化项目建设方案评审、电子政务外网接入、私网地址整改、“数字天长”规划编制招标工作。(电子政务,施炳仁)

    月初完成私网地址整改工作,序时推进其他工作

    联系电信完成私网地址整改工作;依法依规开展信息化项目建设方案评审、电子政务外网接入、“数字天长”规划编制招标工作

    4

    安康码应用推进工作

    提升安康码核验量,清除未启用核验点,严格把控“安康码”对疫情防控中的重要关口。(政务服务,李憬)

    持续推进

    督促镇(街)、市直各单位加强扫码量,按属地管理制度要求各镇街督促未启用核验点的启用。对中高风险地区来滁人员的转码工作严格处理,严守疫情防控的工作准则。

    5

    长三角政务地图工作

    定期核查服务地图各场所信息是否完善,持续稳步增加手机点击量、办件量等指标。(政务服务,董金标)

    持续推进

    每月通报各镇街政务地图办件情况统计表,督促各镇街增加点击量、办件量等指标。

    6

    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推动兴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推动全局上下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机关党委,叶慧萍)

    9月底

    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7

    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复评工作

    要按照市文明办督查要求,全面对标达标、补齐短板、包保到人、固化保持;化管理力度,消除管理盲区,全面进行迎检状态,要确保随时接受上级考评验收!(机关党委,叶慧萍)

    9月底

    对标对照,做好实地考察点位迎检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