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脑血管防治行动】天长市开展9.15中国减盐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1 18:03
    【字体:打印

    9·15”减盐宣传周。920日下午,广陵街道浔河社区化肥厂小区开展“9·15”减盐周主题宣传活动,活动由天长市卫健委、天长市疾控中心、广陵街道办事处、浔河社区公卫委联合举办。

     活动现场,浔河社区公卫委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为居民发放了宣传折页和控盐勺,宣传普及就要5克的减盐理念,讲解控盐勺的使用方法,告知居民饮食中钠盐含量过高的危害以及生活中控盐的小技巧。通过设置咨询台,耐心解答居民提出的各种关于健康方面问题,提醒他们清淡少盐合理膳食,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医务志愿者还免费为现场居民提供测血压和血糖等健康检查。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500余份。天长市将继续开展减盐知识“走进社区、走进小区、走进家庭”系列宣传活动,掀起全民控盐减盐热潮,让居民进一步了解高盐膳食的危害,提高他们对低盐饮食的认知,切实降低疾病带来的危害和负担,为共建共享健康天长奠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