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文旅局召开脱贫攻坚“秋季攻势”推进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9-08 16:45
    【字体:打印

      9月6日上午,天长市文旅局在局623办公室组织召开脱贫攻坚“秋季攻势”推进动员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曹文香传达了全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扩大)会暨脱贫攻坚秋季攻势动员会精神,对“秋季攻势”行动进行了动员部署,同时对下一步文化旅游扶贫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必须强化三个举措:1、细化压实责任。严格按照责任制要求,结合美好乡村基础设施建设,为需要的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购置相关文化设备,同时做好督导工作,督促扶贫帮扶干部做好结对帮扶工作,确保帮扶对象全面落实扶贫政策,确保应享尽享,帮扶到位。 2、明确建设标准。保证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七个一”基本标准(一个文化广场,一个文化活动室,一个简易露天舞台,一个宣传栏,一套文化器材,一套广播器材,一套体育设施器材),旅游扶贫项目符合相关工程验收各项指标规定。 3、加强督查调度。建立工程月调度工作机制,每月汇总通报工程进度,确保按时完成建设任务。对规划、建设、管理、使用四个环节的实施情况进行动态监测,实施绩效评估,加强督查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