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充公告】天长市2022年小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工程监理

    发布时间:2022-09-29 16:48
    【字体:打印


     

    各潜在投标人:

    现就关于“天长市2022年小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工程监理”,招标文件中合同补充条款现作如下补充,请中标单位签订合同时根据本补充公告编制监理合同。

    承诺对监理人员考核及处罚:

    1)招标人对监理人员进行相关考核,具体要求:总监理工程师每月在施工现场时间不得少于 22天;招标人及建设单位随时抽查,若发现项目负责人每月在施工现场时间不足 22天的,处罚2000/天。

    2)其他主要监理人员每月在施工现场时间不得少于 22天,常驻现场;招标人及项目办随时抽查,若发现其他人员每月在施工现场时间不足 22天的,处罚 1000 /人·次。

    3)原则上不允许变更人员;若确需变更的,则必须提交书面变更的材料交于项目办,项目办批准后,方可变更,但按下列标准执行:

    ①若变更总监理工程师的,处罚20000/次;

    ②若变更专业监理工程师的,处罚10000/人·次;

    注:所有罚金每个月汇总确认,于第一次计量前现金缴纳给业主单位。

    若监理单位出现下列情形之一的,则招标人可终止合同,同时将该监理单位上报至行业主管部门和同级相关部门,列入黑名单,并按规定进行处罚:

    ①监理单位人员长期不到岗履职或未经项目办批准随意变更总监理工程师及其他主要监理人员的;

    ②监理单位随意停止本项目监理工作的;

    ③监理单位及人员存在违规违法行为的,并给招标人造成经济损失的。

      以上内容需在与招标人签订合同时,作为合同附件。

    招标单位:天长市水利局

    代理机构:安徽高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22092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