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财政局召开二季度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6-03 08:56
    【字体:打印

    为扎实推进市财政局政务公开工作,进一步提升政务公开信息质量,525日,我局召开二季度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

        会议通报了全市2020年第一季度政务公开第三方测评结果。从测评结果看,我局的信息公开工作在重大决策预公开、政策解读、新闻发布会等环节存在着明显的不足,失分较多。局领导再次强调,在认真做好一季度测评整改工作的基础上,今后工作中,一定要严格按照新的信息公开条例要求,坚持“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的原则,做到“应公开,尽公开”。

        会议要求,我局要认真做好512政府网站集约化平台用户培训会各项工作要求的落实,规范信息发布行为,紧密围绕政务公开重点工作任务分工各项考核指标,扩大信息公开范围及深度,不断提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