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召开一季度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3-27 15:44
    【字体:打印

    为认真总结2019年政务公开工作,研究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39,我局召开一季度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局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各股室信息员参加了会议。

         欣金石主任总结了2019年我局在政务公开工作中所做的工作,表扬了工作成绩突出、信息发布全面、准确、及时的先进股室,同时,根据政务公开测评反馈中所反映的问题,对个别股室在此项工作中的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整改要求。

    会议强调:要全面推进决策、执行、管理、服务、结果公开,以公开促规范,不断提升局机关执行力与公信力。一是进一步加强政策解读和回应社会关切方面的公开力度,围绕稳定市场预期加强政策解读、聚焦社会热点问题,及时发布。二是强化重点民生领域信息和财政信息公开力度,坚持“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的原则,凡是能主动公开和一律主动公开,切实满足人民群众获取政府信息的合理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