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民政局组织开展养老服务机构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8 15:46
    【字体:打印

    天长市民政局组织开展养老服务机构

    安全检查工作

     

    国庆将至,为全力做好养老服务机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老年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9月26日,天长市民政局局长朱宏文带领机关检查组对辖区内21所养老服务机构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检查组通过采取查阅资料、实地检查、询问调查等方式,对养老服务机构的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疫情防控和服务质量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养老机构负责人立即整改,以确保养老机构安全无事故,入住老人安全有保障。

    朱宏文要求,养老服务机构负责人要真正担负起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通过多渠道宣传、学习安全生产知识,营造浓厚氛围,提高工作人员和老年人的安全防范意识,从源头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各类事故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