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科技局9月份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

    发布时间:2021-10-08 10:11
    【字体:打印

    序号

    重点

    工作内容

    完成

    情况

    1

     

    开展2021年度省支持科技创新有关政策申报工作

     

    9月上旬,根据省科技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省支持科技创新有关政策申报工作的通知》(皖科资秘〔2021〕317号)文件要求,科技局积极组织企业申报省支持科技政策奖补项目。经过各股室分别对相关项目进行了形式审查、初评和汇总推荐等环节,成果股、高新股和创新股分别推荐申报了8项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补助项目,5项高新技术企业奖励项目和4项科技保险补助项目,其中共涉及到12家企业。

    2

     

    做好天长市人才科创城服务保障工作

    做好科创城防疫工作;帮助深圳企业招聘人员、设备进场、调试,恒博智能、杰思曼、声美特3家已投产工作;指导五家深圳企业准备第二批装修补贴款申报材料,启动厂房装修工程预验收工作;完成园区环境清理、停车位划线、清杂除草工作。认真做好9月3日国家发改委副主任林念修、9月6日省调研组调研指导科创城工作。

    3

     

    做好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安徽赛区项目推荐工作

    经过省赛半决赛的角逐,安徽尚特杰电力技术有限公司、安徽昂可特膜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科润氢能材料有限公司顺利进入9月10-11日在合肥举行的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安徽赛区总决赛,分获成长组19名、27名,初创组13名的好成绩。同时这三家企业也顺利获得国赛参赛资格。

    4

     

    做好天长市智能装备及仪表研究院工作

    完成2018 -2020年度共26个项目“双月报”工作。开展2021年度32个项目指导、申报、初审等工作;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安徽科技学院与市政府已成功签订校地合作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