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科技局2021年10月重点工作安排情况

    发布时间:2021-10-08 10:08
    【字体:打印

    序号

    重点

    工作内容

    完成

    时限

    1

    做好天长市人才科创城建设工作

    推进园区厂房装修工程扫尾、竣工验收等工作,继续帮助5家深圳企业开展人员招聘、设备进场调试、投产等工作。完成智慧化园区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

    10月

    2

    启动南京大学天长新材料与能源技术研发中心工作

    启动南京大学天长新材料与能源技术研发中心机构设立、注册,场地规划、设计等工作。组织召开首届理事会会议,选举理事长、副理事长,通过财务及人事等相关管理制度。

    10月

    3

    做好《天长市促进科技创新发展的十条政策措施》的修订出台相关准备工作

    拟出台科技创新十条政策文件,征求部分企业及相关部门的意见,并上报司法局进行规范性文件审核等相关工作。

    10月

    4

    开展天长市科技创新奖补政策兑现工作

    组织天长市企业申报购买市外科技成果补助、“飞地型”研发机构购置研发仪器(设备)补助”等天长市科技创新奖补政策申报工作,通过QQ群、微信群、政务公开等方式,广泛宣传,确保符合政策奖补条件的企业,应报尽报。

    10月

    5

    组织2021年度天长市智能装备及仪表研究院专项发展资金项目申报工作

    本月将对申报的30余项2021年度天长市智能装备及仪表研究院专项发展资金项目进行现场查看、项目初审等工作。

    10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